close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即將結束四年多的工作 即將出國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新的工作 新的體驗

下決心這件事情本身不容易

但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 所以毅然決然的離開台灣 到一個新環境 還給一個全新的自己

機會來的突然 也嚇到了很多的朋友

但是總歸是希望我好的 大家不捨之餘 還是給我很多的祝福跟加油

然後我慢慢地在找回自己 

 

好一陣子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沒有甚麼想法 就是日復一日過日

心裡當然有很多的想法 挫折 還有一些缺乏信心跟失去目標

感覺幸福卻又沉重的一年 拿掉後  人生好像空了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給我打氣加油 不管我多麼沮喪失意 甚至想死

你們都拉住我 給我力量

我知道這樣的我讓你們又心疼又生氣

我也知道 大家其實都有不同的苦痛 辛苦 在面對著

 

這次決定要出國工作

好多人約著聚餐 本來我還沒甚麼感覺

結果大家一句一句不捨的講 加上時間上的逼近

我越來越有緊張跟想哭的感覺了

 

但人總是要長大的

我去學學獨立 去找回自己 去外地生活 面對真實的自己

我想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

 

 

那天居然收到了禮物

只因為你忙於家庭 所以沒有辦法跟我相聚

和老公送來了大禮 我真的又驚又喜

讓我差點在公司就累崩了

你說這條是限定款叫做 Double lucky Double happy

你希望這些可以圍繞伴隨著我 在異地的生活

我一定會戴著 當作你們給我的力量

image  

 

謝謝你們 希望可以不負眾望的凱旋歸國

把握每件想做的事情 不去後悔當時的決定

這樣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