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61  

 

親愛的 你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的新娘

每個禮物都蘊藏著你無限的心意與祝福

很驚訝的在上台抽捧花之前 居然有段影片撥放介紹你的好閨密

然後我居然看著看著就紅了眼眶...

我腦子裡浮現太多的畫面 有很落魄狼狽地 有很瘋狂失心瘋的 

那些失意狼狽的我 你沒少看過 那個失去理智的我 你也從沒有缺席陪伴過

 

好一陣子 我都處於一個失去自己的狀態 自己很當機 鬼打牆的很

我覺得我失去自己 失去對自己的耐心 對自己的能力 失去對自己的信心

你很忙 但是沒有忘記去鼓勵陪伴我 即使這段時間 我們處於一個非常不同的狀態

 

這半年多來 我已經抽了兩個捧花

今天上台前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是我

當捧花抽出來那一刻 你哭了 我也哭了

我們的眼淚直直落 看著對方 有說不出的了解

我想你看見了我眼中太多故事與回憶在上演

我想我看見你的心疼與希望我可以更勇敢的走下去

IMG_8826   

在台上爆哭的我們

也許路人甲乙丙丁會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但親愛的 因為是從你手中接過來的捧花

對我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因為你陪我走過每一段感情的低潮 我在這裡面受的苦流過的眼淚

你比誰都還要清楚

 

起起伏伏 你終於開啟了另一段旅程

我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而且你真的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老公

跌跌撞撞 我還是一個人 但是我知道我會更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請一定要幸福 未來的日子一定酸甜苦辣都有

但親姊妹的我們 以後也不會缺席的

 

愛你 

 

IMG_8714 IMG_8734 IMG_8756 IMG_8788 IMG_8790 IMG_8809 IMG_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