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南的第二天
不想睡 就是不想睡
逛了好多人的網誌 人生如戲呀
疲倦於在愛情裡打滾 身陷於感情的掙扎的人還真不少
但我想 他們都是最幸福的了
很多人在煩惱沒工作 沒錢養小孩 身體出狀況的時候
他們煩的只是愛情 但也不能怪他們吧
畢竟 人不順遂時 心情就是低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

不想浪費生命 因為看到太多人的生活時多采多姿的
不想沉溺於過去 因為遺憾總讓人無力
其實真正富有的人 是心靈滿足的人
但 我想 我永遠不可能滿足
因為 我總該有自己的追求

花了太多的力氣去管別人的事
真正的關心 也不見得被接受
我要多愛自己一點
關心值得關心的
珍惜不容懷疑的

真正的感情 不該拘泥於愛
而是一種真心的對待

最近有一支廣告說
聽到有人追 媽媽總是比他還開心
但他總認為 找到心靈相通的伴侶 好過地址相同的老公
他只要 顧好自己 至少可以跟媽媽說
女兒可以過得很好.........

我想是吧 當然 我媽很開明也嚴格
一心 認為 能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我今年 21歲 但是...
似乎擁有老人般的心態
對愛順其自然 但 我一定要讓家人放心....
這是我的愛 對家人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