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感冒了 在八月的大熱天 連續兩次的感冒

身體不好受 心理壓力也不小

總是鼓勵自己 往正面的方面去走

用最正當的方式 宣洩情緒

給自己一片天空 就像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

沒什麼人關心 我卻還是默默的在這裡耕耘


面對挑戰 我選擇勇敢

因為我記得一句話 遇到困難 面對是唯一的解脫

人生總有很多逃不了的包袱 

就算背著 也不要忘記微笑

因為某大美女的 暱稱打著

"就算你不開心也不要皺著眉頭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 誰會愛上妳的笑容"


上天給了我很多的建材

要我搭著自己的舞台

舞台堅固不堅固 耐用不耐用

是木頭 還是 磚塊 全掌控在我這個主人的手裡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其實

我很幸福壓 ^^


微笑吧

當你還有一口飯吃

就不要忘記 世界上每三秒就有一個小孩 死於飢餓

在台灣的我們 也許難想像

但是

世界這麼大 角落比我們想像中 多很多

給自己一點掌聲

跌倒了

拍拍屁股 就站起來的

你將會知道 下一次遇到窟窿

該往哪裡走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