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8/1126801759.jpg_###}
好多的眼淚往肚裡吞
部想也太多的抱怨...
壓力卻也壓的我必須大口的呼吸
在網誌裡做自己 說說自己想說的話~~
成了一種習慣~~
小小的世界 大大的滿足
一步步的帶著小朋友 壓力好大
要顧慮每個人的心情 而我呢!!
心情一團亂 我有我的事情 社團只是其中ㄓㄧ
我愛這個社團 付出不要求等值得回報
理想的藍圖裡是希望給他們著一年回味無窮的記憶~~
大家漸漸的上軌道了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 社博 宿舍拜訪 到迎新 一切的一切
我看在眼裡 有心疼有心痛
但從沒想過要放棄
寫了一篇 給他們的話 傳了幾封簡訊
我不知道給他們帶來的悸動會有多少...
或許沒有 ~~
但是 只要他們是開心的
也學的到很多東西~~
也就夠了 我的要求很簡單
開心快樂...
還有蜻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