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忙碌的生活

真的會讓我忘了怎麼呼吸

有時候靜下來 才發現 原來我還有自己


因為緣分在車上巧遇了你

短短的四分鐘 老天爺給我們的相遇

我很珍惜 也真的很開心

沒有太多的時間去一一的問候關心

因為我真的累的可以


沒有說出最近在幹嘛的原因 簡單的說就是沒有自信

因為誤打誤撞 進了現在的公司

但是 錢少事多離家也不太近

 每天都是超過九點到家 

回到家還要準備很多的東西

如果你問我 傳個簡訊行不行 

我只能說 我一天沒有多少時間給自己

很久沒有好好的看電視 庸庸碌碌的生活

假日也必須在家準備東西 還有 給自己一點氧氣

很辛苦才說服自己 勇敢大步的走下去

眼淚沒有模糊我的視線 反而是 努力 變成我的動力

努力的生活 大口的呼吸

我們一小群新人都辛苦到不行 

但是 我們都互相鼓勵 因為 既然要做 也要努力讓自己開心

現在我還在迷失自己

因為 我知道這樣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合約綁著 我硬著頭皮努力學習

問我開不開心 

絕大多數時間沒有自己 但是我還是無法麻痺

就是只能在  不開心 裡 找一點開心




看著大家的相簿 網誌

很羨慕大家玩的這麼開心 因為我真的是忙到天昏地暗還不能休息

不管你們相不相信 每分每秒我都沒有把你們忘記

可是

我很努力 

努力適應生命不同環節的東西

我很辛苦

在頭破血流裡 還不能哭泣


我還在找尋

也還在維持

我最初的動力

找時間和你們聚聚


生活 生活

生活的最終目的 還是要開心

我只希望你們是開心的

真的 最簡單的關心

願意 給我一點消息

忙碌 也沒有關系

我有空還是會想辦法關心

但願你們都平安 也開心

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