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53  

這是終點 也是另一個起點。

一直在想哪個時間點 才可以打出一篇 自己滿意的心得文

演唱會結束後 心情沉浮了一天。

體力來不及補回 也失去了我的聲音

但 真的覺得心很滿 只是靈魂被掏空了

我不願離開那一艘船 但我知道。

停泊後 他們才有力氣再努力

阿信說 終於可以不用再出關入關了。

再奔波下去。他們真的要吃不消了。

再捨不得 也要休息

台灣才是他們的家。歡迎回來。

 

所有你們給我的能量

是讓我相信這世界還有那一絲美好的理由

 

71場方舟 我跟了五場

台北小巨蛋 高雄世運主場館 香港紅磡 台中體育場*2

投入的心力真的把我自己都嚇到了 也把朋友都嚇到了 

但是。就像朋友說的 不管有沒有人懂 那是我瘋狂的青春

  

昨晚是我哭得最慘的一場演唱會。

回憶太滿 滿得 都成了甜蜜的負荷

獸哥 哭了 我眼淚也停不住 (圖片來源):是好心的網友

 

1289927_510529339042056_1844031582_n  

連續兩天 都在笑忘歌中  淚如雨下

昨天又緊接著唱 憨人

旁邊的女孩是大哭 我是含著眼淚啜泣之後 真的忍不住的掉下淚了

 

每場其實歌曲編排沒有差很多

但每場的爆點 talking 其實都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回憶跟感受

這是為什麼名字一樣的演唱會 我們願意重複跟進的理由

 

昨天家家開場 他說他有始有終

很慶幸 很幸福的 我也有始有終的 搭上首航和末班船

然後 一起迎接他們回家

第一次帶著DD上船 心裡非常期望的給他看一場 什麼叫真正的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相信 他很滿意 因為 我們都high翻了

很多東西對他來說很新奇 對我來說其實好熟悉

但是 我好開心 這樣完美得呈現真正的五月天 

畢竟。他總告訴我  五月天是他學吉他的理由

而 沒有吉他 沒有今天的我們 友情萬歲。

IMG_7314  

我位置左手邊 坐著的是一個內地來的姑娘 

遠渡重洋 在跳躍 合唱 尖叫 眼淚裡 看見他對五月天滿滿的愛 

後面感覺是一群很年輕的五迷 尖叫聲真的是不絕於耳

我跟DD最後都覺得要耳鳴了

但 尖叫吧 狂歡吧 這本來就是一場邪教的 party

動次動次。

 

整場下來真的很沉浸在音樂裡

一開始心裡雖然有點不捨 但音樂一下 我也忘記了今天是最終場

隨著曲目越來越接近尾聲 我才開始意識到 這是最後了 這是。最後了

IMG_7316  

謝幕謝了三次 最後久久沒有下台

泛著淚 五迷大聲的唱著 倔強的 啦啦啦...

跟著旋律的起起伏伏了 一堆人哭成了淚人兒

 

不管...

大家是為了什麼理由聚在了這裡

有人希望在溫柔中 被灑著 那飄在空中的雪

有人想要離開地球表面跟著 一起jump

有人享受在跟著五月天跟著五迷一起拉拉拉的大合唱

有人可以只是 很喜歡看他們在台上 練蕭話

 

也許因為一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

也許因為覺得不看會痛不欲生

也許因為 我們都是上帝挑選進來的人

也許...真的沒有理由就跟著進到了這艘名為諾亞方舟的船

希望被救贖 希望可以逃避 希望可以把電都充滿

還是希望可以把體力都給榨乾

千百個理由 都給了每場的演唱會 獨一無二的特色

這就是他們打造的船。創造的奇蹟

你也許不是五迷 但你總能哼唱出幾句他們的歌

這就是他們演唱會之王的魔力。

 

我一直很感謝 因為除了五月天

就是五迷的大合唱 讓我最最最感動了

IMG_7355  

知足的星星海。是我們創造的經典

真的好美 好美...

 

昨晚特別的還有 flumpool

聽了兩次 Live的証明 還有 OAOA

真的覺得超幸福。

全場嚇瘋了大概就是 "姐姐"的現身

大家選阿信跟姐姐配對  姐姐問阿信說為什麼?

阿信居然回答"因為我很帥ㄚ 這很難解釋嗎XD"

真的快被笑死了XD  (但無法否認這是事實)

 

 

謝謝你們陪我登船 一起走過了兩年。一起瘋狂的兩年

NO。1台北小巨蛋

IMG_7361  

 

NO。38 高雄世運主場館

IMG_3606  

 

NO。53 香港紅磡

 

IMG_5136  

 

NO。70 台中體育場

IMG_7240  

 

NO。71 台中體育場

 

IMG_7346  

 

興奮 快樂 激動 其實最後都會漸漸的散去。

但是 令我們驕傲的台灣奇蹟 會在我們青春的詩篇裡

留下更多的美麗與燦爛

 

最後。邀請大家 一起靜下心

唱這一首 屬於我們的笑忘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