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8/1126801760.jpg_###}
昨天晚上 一個人去社辦
發著呆 想想未來
回到家 我一個人對著電腦發著呆
正準備休息一下的時候
忽然跳電了
我卻異常的鎮靜
沒有找手電筒 沒有大叫 甚至沒有反應
原本很依賴人的我 發現 原來 我已可以這麼的堅強
難過時沒有哭 開心時大聲的笑
我學會面對很多事情 一股傻獍的衝~~
難過的事總有好多 頭頂的天空嘿嘿濛濛的
忙碌的生活 掩蓋了我的一切~~
沒有多餘的時間與精神再想別的!!
一個人覺得很孤單 兩個人時覺得是牽絆
愛情其實就像城門一樣 裡面的人想出來
外面的人卻拚了想進去!~
這樣的生活 還要多久...
心情亂糟糟 上一次真心的微笑
我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了~~
我沒有了自己 只是一昧的為生活而生活
好一陣子對愛情感到 麻痹 疲倦
耳邊一直聽見的卻是 很想談戀愛
我也覺是淡淡的回應 緣分來了就來了
其實我好羨慕你們還有那樣的想法~~
愛情 對我而言似乎很奢侈
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 也不是太挑~~
只是 感覺淡淡的吧!!
什麼都淡淡的 但 我沒活在回憶裡了呀~~
努力做自己 這就是我
就算沒了心情 我也只想靜靜
放空是我的休閒活動吧~~

最近的我很暴躁 情緒的起伏很大
但是 這就是我 來的快去的快
給我一點小回應 我就可以不顧一切的衝
對愛情 為什麼都沒這種衝勁呢
朋友 很多 但是卻常有寂寞的感覺
對愛情的聲音 我似乎都聽不見
對愛情 我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適應
去思考 ~~
所以 芥末不辣 好像不適合我~~
我要做自己 我要為夢想努力~~
外面的天空 很藍
太陽很大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