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老師帶我去吃ㄧ家還蠻特別的素食"貝葉蓮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女兒推薦我吃"類似當歸的藥膳麵線"

我覺得挺好吃的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他們請我的...

然後去安平港做了一件 我想到沒想過的事

(晚上的安平港 很美 也很寧靜)

因為陳老師的好意 他問我要不要去放生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 可是 我當下的想法是 魚兒活不了的

究竟是殺生還是放生 從沒想過 我會去做~~

但 因為他們買的是 港口撈起來了魚 應該有自我求生的能力

可是 矛盾的我在想 其實 我並沒有吃素 ...

那麼 我的意義在哪裡? 是不是 少吃ㄧ點肉可以 比放生更有效果

到現在 我都還在想 這樣做 對與否??

可是 這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只是 對我來說 還要再思考吧!

不過 我昨天也救了很多魚和螃蟹唷

雖然我一直在狀況外...

放生的過程 不如想像中簡單 願意付出一點愛 就挽救了很多生命

放生前 必須要 唸佛經 可是佛經的字本身就難唸了

加上他唸的是台語 我...放棄了說

後來 去了淨空協會 拿了一點經書 想回家給媽媽看

因為我媽媽 蠻向佛的 希望他會很開心^^

晚上回到中洲 跑去7-11 一個不小心花了166

換算一下 我工作兩個小時 都不夠

後來被說亂花錢 其實我心也疼了一下。。。

自己打工 才知道辛苦!!

我真是個死小孩。。。


昨天七點就起床了 下午也沒睡午覺 真的很累

早早就入睡了~~真的是不可思議

明天放假耶 還在想慶功宴要不要去...

但不管怎樣 難得的假期 一定要好好把握

好像有點感冒 但愛玩的我 今天還是想出去玩

去哪好? 找誰好?

先換首音樂吧!

我喜歡放一些比較冷門的歌 因為其他的 大家都聽到爛啦

現在播放的是 對我而言很有意義的歌

因為我在 百合廳表演過 ...

這首歌 是"偷天換日"片尾曲


=====================================
我不想忘記你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