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亂。了。

艷陽高照 原本該是我出遊的好時機

我卻過的不開心

難得的假期 不是享受 只是對著電腦發呆

看看最近的大家在忙什麼

是忙碌 讓我失去了方向

還是 方向 一直都沒對過

"框框太多" 能走的路就相對少" 歐陽說的好


打工很辛苦 也符合我想要的充實

可是 反而 我找不到 我一套模式

只是聽 這個好那個好 侷限了我的空間 想法


今天的我 心裡 有點陰鬱 。。。

一個人吃飯 就盡量簡單 一碗泡麵 打發我的中餐

打開一個星期沒正眼瞧它的電視 依然不是 倒扁 就是 挺 扁

看來一個多禮拜不看電視 也不會與世界脫軌

赤色風暴也好 一片綠油油的也好

每個人都有表達的權利 愛 和 和平  相對的很重要

轉到電影台 百看不懨的世界末日 陪我吃了一頓飯。。。



悠閒的午後 我不在咖啡廳 也不在左岸

想玩想瘋的我

心早已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想的 終究和做的 不一樣




終究


還是

想。。。

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