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25/1115921362.jpg_###}
努力的生活
卻覺得自己把生活搞的一團亂
但現狀不滿意 有怎麼樣呢
我好累唷~~
做什麼都不對 顧社團顧不了朋友
顧社團 看不見一點點的回饋
顧不了朋友 惹他們傷心生氣
我得到了什麼呢!!
有好多想做的事 打工 課業 力不從心~
社團 我放最多的重心
不僅僅是責任 也是我的真心
有點徬徨 是不是 應該見好就收呢?
天空時而放晴 卻又忽然飄起小小的雨
面對一次一次的風暴~~
又該以怎樣的心情面對呢?
天涯海角 我很想逃~~
不放棄 不逃避 一直努力 我想我會等到我想要的
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