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過的很充實 逛街逛的很開心

玩牌玩的 無法收心...

宋老師 因為另一位老師的歸位 退居助教

但是 工作量減輕很多 壓力還在調適

畢竟 沒有人一開始就可以做的很好...我是這樣鼓勵自己的

也鼓勵你 我最懂你的心情。。。

一聲聲"加油" 一聲聲 "不要做了啦"

都曾經迴盪在我耳邊 最後我選擇了相信 相信自己

願意去嘗試 是給自己機會 無法勝任 是給自己另一條路

路走對了 自然就順了。。。

這短短一個星期 我有很多很多掙扎 壓力 一個個扛 一個個過

我總覺得 過了一座橋 會有另一座山 

山裡的後花圓 是我響往的殿堂。。。雖然我還無法知道他的模樣



邊工作 邊打工 還有跟姐妹的聚會 我過的很充實

我還在找 我想要的 "意義" 

75元/時  並不太可能誘惑我 我想要的是個成長 是個經驗

我還在學 學習更堅韌 學會更圓滑

那天姐姐來了封家書 跟我說

"我是一個只要肯努力就可以做的很好的女生"。。。

這句話 我聽了很多次 只是 我還懷疑這句話的可性度

人 總有無限的可能 我很珍惜大學最後一年

因為 這是我可以有很多夢想的一年 可以去想 去做 去實現

出了社會 夢想可能因為現實而脆弱 而破滅 而屈服

我不想 我不要 我的人生不應該是如此的 我要多采多姿


{###_willing1328/16/1382656278.jpg_###}


晚上去看了同學的表演 其實我並不知道今天是社博

加上今天也要打工 所以 我沒有回去看小朋友。。。

看了今晚的社博晚會 想到去年的自己 往事 真的歷歷在目

眼裡看的是別的社團 心理想的還是我最放心不下的吉他社

畢竟我投入了 兩年半的心力 感情。。。

想著 看著 眼匡紅了 大四了 對社團的感情 很特別 

開學了 學校變的熱鬧  來了群懵懵懂懂大一新生

很懷念那時我對大學生活的 那一股熱情

大四了 我以為 我不再熱血 唯讀對社團這一塊 永遠不會變

孩子 如果會下雨 也一定會有晴天

因為寒冷 所以更貼緊 。。。雨過總會天晴


回想過去的三年 如果可以坐時光機 我一定更善用它

而不是讀到大四 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才知道 時間很珍貴

但 我想 大多數人都跟我一樣 因為 "我們都是人"。。。


七情六慾 不會缺席

簡單開心的做自己 是我想要的。。。

但 我的個性還是有好多的缺失要學習



想開心 想放心 想努力 想學習

要幸福 要幸福。。。

幸福我要的幸福 我們都要很幸福



謝謝給我幸福的人 謝謝給我快樂的人

今天要推薦的是 打網誌才認真聽到的

時間若倒退 。。。

時間不會倒退 所以"活在當下"吧!

過去的不會從來 未來總蓋層神祕的面紗

現在是我們 最能掌握的 。。。

把握時光 下定決心 訂定目標 就勇於實現。。。
===========================
時間若倒退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你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來不及給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你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買的宵夜 送我的鞋 我從溫你的那些(我從溫你的那些)
陪我逛的街 搭的地鐵(搭的地鐵)是最初的倆人 小小世界(小小世界)
事後根本不重要的誤會 讓愛情後悔 來不及給

(彈頭)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