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willing1328/32/1117358410.jpg_###}
難得有時間
我可以好好坐在電腦前...
做自己想做的事~~
剛剛跟維良聊了許久 聊到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了
我們卻一起懷念著 墾丁的陽光 墾丁的風
黃金海岸的煙火 釣蝦的執著...
一起共事的那一年 我很感動 帶著滿滿的幸福與回憶
我奔向13屆 帶著滿心的祝福 我投入另一個圈圈
顧問 回來幫忙 我很感動 顧問 關心我們 我很感動
要不是你們 我沒有勇氣 接下副社
要不是你們 也許我的大學生活會很平淡
要不是你們 我不知道原來再台南我有一群家人
鼓勵我 祝福我 摸摸我的頭 一點點小舉動
給我會是多大的動力 你們不知道
但 我撐下去 是你們給了我勇氣與力量
今天在3宿的表演 我一個人蹲下來弄吉他架
謝謝維良 大餅 一哥 你們願意幫忙
或許只是一個小舉動 但我看見了你們有心的一面
有些事 有心比什麼都重要~~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13屆努力步上軌道的同時 扶著我們 讓我們走的更穩
感觸很多 最多的是懷念...
從大人的角度看世界 一切很不同...
我努力生活 大口呼吸
陪小朋友打資料到半夜 聲音啞了 都沒關係
只要值得 只要13屆好 只要大家上軌道
只要小朋友開心 這就是我要的...
知足 我卻不常樂
報名雙週下來 我覺得自己好假 以前 面對陌生的人 事 物 我一定是沉默的那一個 現在 再累 再不想說話 我都要笑臉迎人 不能辭窮 不能害羞 我想這一個成長 我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這麼的喜歡這一個成長 朋友說 我個性變了很多 我想是ㄅ 不知不覺的 是好 是壞 無從˙定義 我只想知道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