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天又結束了 懶懶ㄉ 好累
吼龍很痛 呵呵 乾笑
很久以後 很久很久以後
回想這一切 會是甜甜的吧~~
謝謝貼心的你 我真ㄉ很感動

漸漸的習慣一個人來來去去...
也許沒有方向 但 我本來就只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
想單純的做事關心 卻也漸漸習慣面對陌生的一切

一個人走 很孤單
卻也漸漸習慣 生命裡的人來來去去的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得到跟付出 失去跟把握之間 到底怎樣才能平衡呢
也許我很好 也許我很不好
我只知道 只想看見你們都好
回到家 只關進房間裡
不想說話 因為一天已經應付了太多的陌生人

一個人旅行 也許很有意思
一個人10點多騎在超不平的馬路上 只為了加油
心裡不是不害怕 只是習惯去面對了...
騎在被蜜蜂叮又沒車的馬路上 不是不害怕
只是習慣不哭了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為自己~~
也不想有太多的情緒對社團 我只想大家負責的做事
努力玩音樂 享受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努力的小朋友 我很心疼你們...
一起家由一起衝 一起成長
其餘的小朋友 記的好好的規劃時間
也一起加油 只要有心
我們一起撐下去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