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就是這樣
拿起電話 話題就可以說個不停
聊了幾個小時 亞太都要燒燙燙了
還是有點捨不得掛電話



什ㄇ都可以聊
大學同學真ㄉ是很奇妙
因為跨越了學生 和 上班族兩種身分
話題 也轉換的很不一樣


原來我們也到了可以嫁娶的年紀
好友的消息 。應該讓我們為之驚醒
大家快不快樂 開不開心
還是庸庸碌碌 工作 
感情有什ㄇ進展 心情有什ㄇ變化

很難想像
誰有天(應該是妳吧)  也會推著嬰兒車 一起聚餐
話題從工作 變成自己的小家庭 到自己的孩子
甚至 到自己的孫子
這種感覺 想到就很奇妙
但。就是個過程吧


很多事情 當下我們不明白
經過社會的歷練 人生的修改
過了些年 又有了不同的解讀和體認
那現在在意在心坎裡的種種 是不是該更看得開


假日天母約
又有點像爆走行
天母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很多店 感覺都隱身在都市叢林裡
機關槍二人組 醉翁之意不在酒
還是掃蕩了一些店 然後載著滿滿的回憶和食物踏上歸途
重點是還吃了我叨叨唸的 哈根搭斯


有吃過旗艦店就ok囉
下次還是去買一小小桶我就很滿足
因為 加料漂亮是漂亮 但是吃起來還是冰好吃







後來到了soft
是家隱身在小巷裡的店
感恩我娘親有做功課 我們一點都不花工夫就找到了



東西都好吃 但是 沒有食尚玩家介紹ㄉ那麼好吃





店裡的裝潢 蠻溫馨的
小小一間 有些角落 還ok




店裡的盤子 杯子也都很可愛
哇塞 原來我也還可以是個小女生的年紀





看到了好幾隻紅貴賓 讓我更想養狗狗了


後來因為要到台北要轉車
好麻煩 我們還問了路人怎ㄇ坐
一個媽媽 跟我們說 跟著她坐可以到劍潭站轉捷運
快到站前 那個媽媽還回頭提醒我們該下車了
我用唇語跟他說謝謝 他笑笑揮手道別
這樣奇妙的邂逅 在紛亂的台北 我好感激

後來到了台北車站
假日爆多ㄉ人潮我知道我又要站回中壢了
況且後面有個討人厭的外勞 一直撞我 我快氣炸ㄌ
但幸運的過了兩站 隔壁的男生前面有個空位 
他讓我坐 讓鐵腿的我 又深深的感激了一番

一天遇見兩個好人
希望我有在轉運 也謝謝兩位路人
甘溫︿︿


謝謝娘親
陪我滿足的一天


一個半月 要見一次面唷︿︿

對了對了 親愛的朋友 

我有亞太 請跟我要號碼唷

順便給我你們的嘿 我發現好多人不知道我有亞太耶 


許個願
願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