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

我敵不過你的眼淚 你敵不過我的讚美
我敵不過你的嫵媚 你敵不過我偶然的慈悲

我敵不過你的放任 你敵不過我的深沈
我敵不過你的體溫 你敵不過我飄忽的靈魂

我們只是真心相愛的戀人 也是互相傷害的敵人
只是彼此不想承認
對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會這樣殘忍

我們都抱怨這個遊戲 卻又習慣了不想放棄
這場戰爭 最後誰也不會勝利


想起了一下事 既使在這樣的深夜裡
我還是不想睡!!~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刻骨銘心吧~~
剛剛又聽說 有人分手了
我一直搞不懂的愛情 此刻我也不想懂...
就這樣吧!!
所謂的幸福 所謂的地久天長...
所謂的愛情 所謂的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