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一個舒服的澡
快四點ㄌ 其實我累了
今天345678的課 我想我可能負合不了
但是 就是不睡
這幾天都是這樣
不得已的睡了 似乎深怕睡了會錯過些什麼
其實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感冒貧血的身體 一直很發炎的喉嚨...
忙不玩的事 寫不玩的功課
自以為有方向 卻一直迷路的心!!
但至少我滿足 ~~
安於現狀 因為我不想改變
也不敢改變!!
我也許不是快樂的 但我也很容易開心
我也許的失心很重 但我很容易安慰的
我也許羨慕別人愛情 但我也明白自己並不適合
我知道我要什麼 只是這一趟路
也許要繞很遠...
我要幸福 很幸福
但沒有絕對的不是嗎??
我只是害怕的不想承擔風險
我跟一般的女孩沒兩樣 我只是愛大剌剌的...
很男孩子氣 跟男生玩在一起
因為 我不想改變 這就是我就我最好的方式
我要偽裝 自己的堅強 獨立
因為這也是我希望做到的!!

我其實不難懂
對親情 真摯
對友情 真實
對愛情 自然
對生命 熱忱
這就是我 ...
真的該睡了 不然
明天會放空吧
希望每天都是晴天!!~
希望自己幸福 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