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原本跟朋友要約去吃洋蔥咖哩的~~
被迫取消 睡到兩點多 ㄟㄟ
我昨天三點多才睡耶~~
別罵我 豬 我本來就是愛睏桑壓
下午 吃泡麵 颱風天當然要吃泡麵壓
昨天室友們好心採購的耶~~滿滿的愛心
但 水居然還沒煮開 但我已經裝ㄌ 妙吧
所以 我就吃麵包...一整個刻苦
邊吃邊看著北鼻 是隻兔子啦 我女兒耶
一整個長很大 但我還是愛她 她也愛我ㄅ 因為愛我就是要咬我
呵呵 ...
邊吃邊看 噁作劇之吻 我覺得 還是日本的好看
忙壓忙 又睏了 呵呵
這一睡 九點了 晚餐時間到~~
對 又是泡麵 我說啦 颱風天 室友的愛心
邊吃邊看 王子變青蛙 因為我的惡魔在身邊 完結篇了
邊看邊吃邊吃邊看 北鼻也在旁邊跳來跳去的
廢話 它是兔子阿 當然用跳的...
ㄟ~~十一點了 ...
很好 趕快寫日文作文 明天要交耶
上英文的托福 老師居然要我們被17頁的單字
不多 一百多個而已~~
天呀 不是我愛逞強 但是我選不到外文阿
也好啦 我愛英文 只是星期二要考耶
背沒幾個 !!唉唷偎壓
msn 大家敲不停 公事私事一起來 快瘋了
開個視窗通知大家要記得打電話唷~~
結果 再聽的大概3個吧
無力感真重...什麼都要擔心
我覺ㄉ我好像媽媽唷!!
或許 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吧

我整個人也懶懶的
睡的很多 卻沒有所謂的飽
做的很多 卻只有一點點的收穫
慢慢來吧 大頭小丁琬琦冝娜 乖孩子~~
謝謝你們 謝謝玳霖的貼心

心 跳亂了節奏 人也不自由
好久沒正常的吃午餐了
顧攤的這幾天 不是坐在攤位旁的地板上吃
就是 在位子上吃 邊看顧攤
其實 我不是對小朋友不放心
是放不下心 畢竟 他們還在摸索...
而且 我真心疼那些 一直在衝的孩子~~
也心疼那些太忙孩子!! 嗯嗯!!
不希望你太失志唷~~
要打起精神來!!
要開心 快樂
努力的生活 為自己 也為家人
好嗎??
我無法給你動力 但有事 還是可以找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