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發現我最都沒上線吧
因為押~~
一整個是不能上網
悶悶悶悶
那麼現在又是為什麼可以上網了呢
因為 我在我寶貝女兒家壓
好不容易可以上線 大家都回家了
悶悶悶
晚上要舉辦國慶盃 保齡球大賽
台南下起雨了...
悶悶悶
為了想跟大家出去 我改到下星期才回家
結果 很好 大家都回家 不然就是要打工
悶悶悶...
感覺上很多事要做 但是 一直不能上線跟大家聊天
好煩唷~~
我要開心 要幸福
希望你也是 要開心要幸福
最近的我
有好多心事 我不想說
也不想改變現狀 就是這樣
這件事 就當作我的一個小秘密吧
也許我沒機會說 也沒有辦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