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個男孩走進了我的生命

我們之間沒有愛情 有的就是對彼此的珍惜跟疼愛

小時候 因為一點也不相關的誤會 造成我們隔閡

長大了。誤會解開了

我們開始了新的關係 

當然。這依舊不是愛情 

而是對彼此很難形容的一種情感

使命必達 有求必應 

即使因為不同的求學路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 有了不同的經歷

 

多年後。我們還是彼此心裏的那個人

不管多久見面一次 一定是來我家接送

不管多久見面一次 每天line聊一些瑣事是我們的習慣

 

有天。男孩結婚了

我問著 需不需要幫忙?

他只很認真的跟我說 : 他希望我好好的參加他的大日子!!

婚後。

我開始懂得保持距離 

因為我能體諒每個女孩心裡多多少少對紅粉知己有點芥蒂

我也知道他多自己老婆多大方 我覺得那都是表面的

 

有天。男孩有了孩子

我更懂得 我的地位只會一直一直的往下降

他的人生 會有更重要更應該去在乎保護的人

 

有天。我突然驚覺

他走出了我的生命 我的世界

我開始想著 也許 我們就變成了兩條平行線了!

卻在這個時候 我們意外的在一間五星級的餐廳相遇了

我以為這是緣分不要我們斷了聯繫

後來。我才知道 這是命運在告訴我

事在人為。

 

有很多感受 跟 故事

不是一篇文章可以表達的

有很多的溫度 跟 表情

是多少言語都說不出口的

 

我們之間 沒有愛情 也沒有曖昧

但是 還是徹徹底底的輸給了一段關係

我心裡是遺憾的。

 

我的臉書 有一個群組

是想刪卻無法刪除的人 但 是互動率幾近於零的人。

我忍痛 把他鎖在了那裡。

我的青春 我的回憶 我的付出 我的糾結

 

學著釋懷 放下 。幸福就好

從今以後

幸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