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丁在二宿的樓上看煙火
居然 看到了 呵呵
打來跟我分享那份喜悅...
真愛你 哈哈
看著煙火 想了好多事
這一年 發生了很多事 改變了很多事 面對了很多事
也 決定了好多事...
也許 這些決定 改變了我很多很多
而 這些決定 現在也改變不了很多很多
或許 這些決定 影響我很多很多
但 這些決定 我會勇敢的面對很多很多即將發生的一切...

今天碰巧在7-11碰見兔子和肇元
羨慕的事幸福依舊~~
很開心 畢竟是我的好朋友...
看看他們 我又想了好多好多
忽然 想搬出去住
因為 想看看我到底能多堅強!!
呵呵 不知哪來的想法~~
也許想靜一靜 想自由的呼吸
現在 誰也綁不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