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因為覺得想要做些什麼 來沉澱心靈

所以我玩了烏克麗麗 吉他

還有一個是 我的鋼琴

 IMG_6617  

 

小時候 學得鋼琴 

是被逼著學得  

因為個性外向  真的對鋼琴沒有一點興趣

還記得 老師好嚴格 只要彈錯都會被當時很有名的雷諾原子筆打手背

就這樣學了好幾年 考了鑑定考 還合辦過鋼琴演奏會

 

喜歡的音樂 在當時是不快樂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國中開始 就好想學吉他

鋼琴 漸漸得 被晾在一邊...

直到 因為很喜歡藍色生死戀的曲目

我跟姐姐才去找了鋼琴譜 兩個人又開始彈起鋼琴

 

但後來一擺 又是好多年

 

這次再彈起她  其實因為我和姐姐都沒什麼在彈了

所以 久沒有保養調音  音調有一點點的跑掉

不過 我還是很熱血的跟她拚鬥了一會

自己從YOUTUBE 看人家彈奏 "突然好想你"

就看著影片邊看邊彈....

 

小時候 好排斥的鋼琴 沒想到有一天 我突然開始貪圖他的聲音

 

試想想 其實我學過蠻多樂器的 但現在看來其都不算上手

但是 音樂真的讓你暫時的擺脫這個世界

靜靜的聆聽 短暫的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