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到自己的頭髮一整個被剪的很短
我醒來就不開心了 一整天
今天的我 好疲倦...
真的 不想騎車 不想麻煩別人
怎麼辦呢 或許 我適合住宿舍吧
我累了 面對接踵而來的一切
我今天終於哭了 哭了5分鐘
很短 因為 五分鐘後 我要出門了
帶著哭紅的雙眼 我要勇敢面對一切...
一切一切都很不順遂 社團課業友情愛情
開始想家了 想念房間裡軟軟的沙發
想念大大的床鋪 想念媽媽的撈叨
情緒的崩潰...我並不意外
這才是真正的我吧
我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體諒 但我一直努力的兼顧著
想讓大家開心 讓自己開心 讓家人放心
我知道 在大家眼中的我 很開心堅強
擁有很多朋友~~
但是 我也有孤單的一面...
我好累 好累
想找一個港口 給我依靠~~
想念 我的 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