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逃避吧 要考試了 佈該花太多的時間在這事情上 我想這是我的惡夢 睡一覺起來 問題依舊在 想出去走走 吹吹風 希望自己清醒一點 不要多想 就努力的一步一步走吧 生活的疲累 不想 再為自己找麻煩了 我不難過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想懂淚水有多鹹 所以我總是含著眼淚 或許暫時的離開 會讓自己清醒一些 我很傻 也從來沒有聰明過 我喜歡裝傻 因為 可以不用想太多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今天的我 看不到天空 或許把自己封閉的太緊 忘記了天空的遼闊 努力的壓抑情緒 是爲了~~ 但願 在這一霎那 凍結了時間 凍結回憶的一丁點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小丁今天唱這首歌 我覺得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