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生活變的匱乏自我生存的意義

人生的劇本 總含蓋很多層面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劇本

今天卻累積著 未來的能力

口袋裡有多少東西 可以說服自己


生活 跟 生命 其實不一樣

長度跟寬度 也有它的執著

困著 沉思 

在幾經思考還是無法下定論時

尋求外力的支持

或許是一句話 或許是一首歌

或許是 一篇文章

或許是 一個人


畢業後 大家都過得勉勉強強

庸庸碌碌的人 好像居多

總困在 自我設限的框框裡 看著外面的藍天

45度的仰角 北緯 25度的天空

破了個洞的臭氧層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地球之外 還有我們無法訴說的神秘

蛻去所有的面紗 其實 還不就是自己

從不想跟誰比 因為 比來比去 我要的就是純粹的快樂


簡簡單單 重複我心裡的旋律

幾經思量 在樂器行外面看著 吉他

視線的180度角 給我的懷念與感嘆

現實的0度角 把我的世界變成真空


如果 麻雀可能變公主

那麼 公主也可能變麻雀不是嗎


台灣人 認為

 烏鴉是不吉祥的動物

有它出現必有禍害

但是

日本人卻不這麼想

他們覺得 烏鴉的出現 代表有事要發生的警惕


一體 總是兩面的

辛苦 背後的代價

我或許還找不到

苦撐著 老實說

我也不太清楚為什麼

我想 就是因為我不清楚

所以 

心底的某個層面還是 期待有些更改

每個人的路都不同

沒有永遠的晴天 也沒有永遠的雨天

雖然我的心 現在在風暴裡

我卻希望 它是有它的安排

...

應日系

Fight






難得看了一場球賽

中華職棒18年 總冠軍 統一獅隊

雖然 我冠亞軍和我的愛無緣

但是 棒球場上的衝勁

還是讓我很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