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蘿蔔一個坑

我想我們都在找 每個階段適合自己的坑洞

也許是求學ㄉ 休閒ㄉ 開心的 出口的

現在最重要的

大概是 適合的


我們好像寄居蟹

總在追尋一個 適合自己的殼

始終需要一個窩 給自己一個防護罩

才有辦法暫時躲避外界的恐懼

但是 其實最後還是要面對自己

因為

這個殼不會跟著我們一輩子

而是隨著每個階段在變換


季節更迭了

日子 其實也過的很快

忙碌的生活 沖淡了我的快樂

這個殼 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姿勢 好好的窩著

但是 它終究是一個殼吧



只是冷暖自知

只是 面對鏡中的自己

我還是無法開懷的笑


我希望你們是快樂的

不管在哪 不管做什麼

想和你們一起衝

想分享你們的一切

我知道就算是分擔 那也很有限

只想說

你們都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