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一直很想要平靜一點
今天的我成功了 明天ㄋ 後天ㄋ
原來我還是那麼的貪心...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在這個~~的世界
我是不自私的 雖然很貪心@@
最近要開始練歌囉
因為期中考 自身難保
很久都沒碰吉他囉 一整個沒手感耶
煩唷 雖然爸比已經幫我編ㄉ很簡單ㄌ
但我手真ㄉ痛ㄉ不得了
這時阿元如果在旁邊 他一定會說
欠操 @@
好啦 我會加油ㄉ 爲了我ㄉ姐妹還有 你~~
寶貝要練歌唷 你娘練到手都脫皮ㄌ
天氣冷 練吉他真不是人過ㄉ
今天快十二點回家 一股很冷很冷的風往我身上打
我一直發抖 但心裡也算開心 我要擁抱冬天
車 不知不覺ㄉ越騎越快 想快一點到家
而且我終於明白心情不好ㄉ人爲什麼要飆車囉
飆車 有它ㄉ魅力 但不鼓勵壓
我騎車向來很小心ㄉ~~

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得清晰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耀眼 請讓我在瞧瞧你的雙眼
沒有人瞭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 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