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
我去ㄌ安平 原本要奔去愛河看看夜景
那天好冷 冷的我直發抖
爲了我最愛的聖誕節 爲了一年一次的浪漫節日
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今年呢??值得期待嗎

今天發了兩科考卷 呵呵 我就說了我討厭星期四
除了我可以睡的中午以外 沒好事發生過
但 打混能打到這樣的成績 勉強囉

這些日子 似乎沒有所謂的幸福
只是很淡很淡的在生活
朋友說 他過膩了一樣生活 一樣的人事物
我也有一點吧

大三了 生活很不一樣
課業比大二重 心情比大二沉重
很多事要自己來 再也不能依賴任何人
十一點多一個人騎過中洲橋不怕嗎
說真的 很怕 只是逼得自己不能不去調適
有時候不想騎車 有人可以在我去學校
誰載我回來呢
我的姐妹嗎 我不想麻煩他們 而且我會擔心
一樣是女生 他們一樣會怕
以前有小猴 不然阿中順路也會一起騎
有人作伴心裡總是踏實一些...
但現在都沒了 只能靠自己
如果你問我爲什麼不住近一點??
因為 找到這麼遠就是爲了能跟朋友一起住
也有個照應@@
只是...我沒想到大三我還是一樣的生活

口頭上說在意關心擔心 誰都會說
真正在做的有幾個??
記得曜竹生日哪一天...清晨騎車真的很冷
琬琦騎車 我再後面縮成一團
小董很好心的把外套脫下來給我穿

謝謝你 至少我知道那份關心是發自內心的
不是別人叫你做的 現在道謝希望不嫌遲
我有感覺 我也有想法
不要把我當笨蛋~~
真心對我好的人 一點點的付出 我都會回饋
虛情假意 我不需要 留著給別的笨蛋吧
對你好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 我也認了
但 不要虛情假意的對我 很難受
更希望 我是錯覺是想太多~~

最近聽到了一些事
我覺得人一定要這麼虛偽嗎??
看了都覺得心酸 還好我不其中的人物
我也不想懂不想問 因為 這樣生活你們不累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