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好不容易的退的燒
又在晚上燃起來ㄌ 39.2度
也許是因為沒有按時吃藥ㄅ
吃ㄌ藥現在剩37.4度ㄌ
只是 我昏睡ㄌ整天 現在睡不著ㄌ
還好明天早上通識停課
一整天除ㄌ看醫生都沒出門
除ㄌ洗澡都沒出房門 悶在房間裡
其實我的房間並不溫暖 就是懶ㄅ 不想動
發高燒時 人昏昏ㄉ
從小 我就很常感冒 但不常發燒
所以一發燒就是循環的燒
一下燒一下退的 很難好
晚上姐姐打電話給我我也不敢接 害怕被發現生病ㄌ 家人會很擔心ㄉ 非常不像我的一天 沒餓的感覺 只是一直喝舒跑
幾乎都沒吃什麼 爲ㄌ吃要喝ㄌ鮮奶 吃 藥膳湯
所以我今天沒小肚肚耶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想那是我好起來ㄉ動力ㄅ
謝謝小丁曜竹 我會快快好起來的
很累卻不想睡 一直在流汗 因為剛吃ㄌ退燒藥
就這樣ㄅ~~晚安
因為一場病 我看到ㄌ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