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打一下這個標題好了
有興趣的也來分享一下吧

記得我媽跟我說過
{世界上沒有百分之百合的人 只是看彼此願不願意包容而已}
有道理壓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兄弟姐妹 都會拌嘴了
何況是 一個你可能 十幾年 二十幾年 才碰到的一個男人

世界上哪有一百分的男朋友
我相信 偶而拌拌嘴 一定也是很多情侶生活中的樂趣
所以 拌嘴 也佔了 幸福愛情的 百分之幾吧

愛情必經的幾個階段。
相遇。相知。相惜
如果弄個不好 
就多了 相害。陣痛。療傷。復原

女人很奇怪
想要遇到好男人 但又覺得沒玩到很可惜
男人也很奇怪
挑的很 。 但有些也太不挑

現在的人 。忙。
於是 。成就了 速食的愛情
現在的人 。自私。
於是 。都有所保留。

麵包跟愛情。
絕大多數的人 都選麵包
因為沒有麵包 哪來的愛情
代表現在的人。實際。也。退縮。
於是 少子化 也成就了現在的 流行的 晚婚潮

自我意識很重 於是 成就了 高離婚率 
但也代表 多了很多單親的孩子 多了很多社會的問題

扯遠了 
男友講成了丈夫了
=="


絕大多數的人
其實都為自己的人生排好了劇本
就像之前跟小芬聊的

講電話前 都已經設定希望男朋友講什ㄇ
他不講 就生氣的抱怨完 
然後再自己補充 自己心裡的話

沒錯!沒錯!
我也有這種病
最後就是 兩敗俱傷

感情這回事
真的很妙 
遇到的 往往不是你設定的
設定的 往往都是別人牽著的
可是 不代表 你不幸運
應該是說 緣分的安排吧

往往 太過理想化
造成自己的困擾 
童話世界的公主與王子。故事只到結婚
現實生活 婚後 還有 柴米油鹽醬醋茶呢

貝克漢 也是會偷吃呀
如果不經營 愛情最後都會是一場空
我們怎ㄇ知道 人人稱羨的銀色情侶
背後是多麼的辛苦? 


愛情 就是一個學分 
修不修的過 我想 這是一輩子的課題
而它好像也沒有一定的答案。。。

要怎麼收穫 先怎麼栽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還是自己好"
<因為別人的男朋友終究是別人的呀>

不要隨便 。 牽手
牽了手  。 就不要輕易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