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了好一陣子
身上的過敏 依舊困擾著我
寒冷的桃園 ...

過敏讓抵抗力變得很薄弱
稱我感冒達人 好像也沒什ㄇ不對

這個冬天 因為改變了很多 我的心情也變得有些感傷

聖誕節 還好有妳相約 讓恰巧放假的我可以少些寂寞
回到了桃園 孤單好像變得很絕對

常常覺得很疲憊
孤單的時候總是 看著電視 想有人陪
很慶幸 月老眷顧了姐妹们  讓我相信緣分的純粹
但是也不要忘了姐妹唷


今年ㄉ跨年 怎麼跨 還是個無解

很多事...就像不能說的秘密一樣
說了也不會有正解
心裡有一堆謎團 還是糾結

要什ㄇ 不要什ㄇ
捨不得 不捨得 捨得不


既然沒有答案
又何必強求 

說了 。多少人懂
又多少人看得懂 
我心裡謎樣的 感受


怨懟
不如問自己 準備好了ㄇ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