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到底誰能相信誰呀
我絕得很害怕 背叛 欺騙 報應 仇視
倒底是欠了誰 又虧待了誰
是不是 被人打ㄌㄧ巴掌 就一定要討回來
是不是 有了錢就可以買糖吃
是不是 有了信任 就可以為所欲為
是不是 虛位的言語 可以蒙騙ㄧ切
不要用別人對你的信任拿來當 茶餘飯後的話題
不要拿別人的真心 當作應當的付出
我沉默 部代表我贊同
我不在讚同部代表 我可以反對
所以 我選擇在依旁
部想捲入任何的戰爭 尤其是無謂的
我懂得去看清 人總是可以有很多面的
但 我會微笑 我會微笑
因為你們 讓我看清這個社會
因為你們 我懂得 珍惜
心疼 失望 生氣 憤恨
沒有多餘的力氣 去想
因為 這些仗 是因你們而起 也要因你們而放棄
要懂得判斷 是非對錯 世界很寬廣
ㄧ樣米養百樣人 我相信
人生是質量守衡定律 你失去的 會在獲得 只要它屬於你
你勉強來的 他會帶走 因為 他本來就不屬於你
自由的飛翔吧 你 你 你 你 祝福你們
有一些心軟死心蹋地 是不必要的
請不要問我 因為 我不會說
奘傻 我是在裝傻
懂的越多 我會越沉默
裝傻 我是在裝傻
這樣 我才能假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