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讓我好感動
因為在我想放棄ㄉ當下
你說 希望我做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決定
因為 很難 很難
我想你懂 因為不用說 你也懂我的感受
默默的支持我 不管我們距離有多遠...
因為你希望我開心
再我跟你說我想放手的當下 你說出了那些話
我想跟你說 我紅ㄌ眼匡
因為 你說出ㄌ我ㄉ心聲...
其實我累了 不管我需要扮演的事什麼角色
我只是希望 我的角色可以是自己
做真正的自己才是最開心的
不管我扮演的事 什麼角色
我的目的只有ㄧ個 希望他開心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特別累...

記得 我曾經遇過ㄧ個 讓我碰然心動的男生
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傻事
而且 他是我第一眼就很喜歡ㄉ人
熟ㄌ以後 感情更深 傻傻ㄉ扮演他身後的人
既使 後來ㄉ他談ㄌㄧ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我還是默默ㄉ關心他
用ㄌㄧ本日記 紀錄ㄌ我對這段感情ㄉ用心

很久沒有碰然心動ㄉ感覺ㄌ
打一篇網誌 跟六七個人聊天
打到忘記要打蛇ㄇㄌ...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