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體力
耐力 壓力
健康
我要挑戰我的極限ㄌ
每次覺ㄉ做ㄌ很多事
但是就是 還有一堆事壓著
我覺ㄉ很害怕耶
天呀 ...
總召又生病ㄌ 加油加油
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ㄉ付出
當然嚕 謝謝曜竹DD超好笑又貼心
謝謝丁媽媽 ㄧ整個愛碎碎念 但又很實在
謝謝劍仙 生病了 讓我很心疼
謝謝大頭 馬不停蹄ㄉ忙東忙西
謝謝紫魚 處理了很多雜事
謝謝琬琦 因為你 讓我穩定ㄌ不少
謝謝小伶 撐著美宣的東西
謝謝宜娜 處理了ㄌ生活中很多ㄉ瑣事
謝謝寶寶 雖然愛玩 但是 越來越可愛
謝謝予庭 很認真負責ㄉ 做自己的工作
謝謝顏淑 遠方捎來的用心與關心
我想說的是 因為你們
讓我覺ㄉ 再累都是值得ㄉ 很珍惜也很喜歡跟你們一起努力的感覺
吉他營 衝衝 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