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下起了不用錢的雨

我的心也是

打亂了作息


網誌還是置中吧

我知道 靠自己最穩當

雖然我說的有點心虛


農曆新年即將來報到

我的好運遲遲未來

真的很沒有道理讓我沒有一件事順心的



有時候

"不過想找個人講講話"

昨晚謝謝妳 心靈相通的女孩




這兩天 常常想到你

不知道為什ㄇ

也許你太久沒跟我聯絡了吧

很想跟你聊聊天 說說話

如果

你跟我有默契的話

你知道

我在說你的

^^




離開台南後的世界

有點變了調

或許 更直接的說法是

脫序了

沒有劇本的亂演 沒有想法的亂衝

沒有基礎的穩當 沒有你們在身旁

懷念那些敲鍵盤的日子

懷念那個常常可以收到聊天簡訊的自己

年紀大了 有點感嘆 也有點不捨

到底因為得到了什ㄇ 又失去了什ㄇ

到底為了什ㄇ  忽略了什ㄇ

值得ㄇ

優柔寡斷的女孩

其實 我只是一般人

真的

只是一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