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九天的假期 看似沒有浪費的我
用填充換取了 所謂的快樂。

生活總是淡淡的 。或許偶然有些起伏
在這樣的時間天外飛來一筆 應該是開心吧!

放棄了去爭逐什ㄇ
心胸並沒有更開闊 只是要自己去接受 
那些所謂的。理所當然 

如果有些什ㄇ。是感謝吧!
如果要說些什ㄇ。是感謝吧!

有些暖暖的在心中
有些空空的懸掛著

有些重心忙著遷徙
伴隨而來的 是 輕微的感冒

總是有這ㄇㄧ點時刻 想著一些事情
生活再忙碌 再不快樂 再難過 總是要留點時間給自己

有時候的探討。是八卦 還是 關心
有時候的深刻 或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那些默默發生的事情。
或許跟我都不再有交集 

就像曾經投入心力的社團動態 我也選擇不再傾聽
就像曾經我那樣愛著綠島的夜空 我卻沒有再踏入ㄉ勇氣

有些美。就停佇在那裡
不消說 。除非有天另一種美 給我覆蓋的勇氣

多說無益
少說也不會比較不煩心

有些事情。也許分也分不清
鏡子裡的我 和自己唱反調

我ㄋ
依然跟自己打著仗
然後。

遍體麟傷。

是懦弱
還是 脆弱?



相約去踏青吧!
我需要踏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