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總有太多 所謂的不經意
不經意想起一個人 不經意翻起一本書
陣陣的漣漪 彷彿可以掀起一波驚濤駭浪

我不喜歡選擇
生命應該是充滿了幹勁 活力
然而總在很多選擇之後 造成了一堆的問號

疑問 受傷 學習 成長
週而復始的 展開生命一段段的際遇
其實 我好像沒有真正的後悔過生命中的什ㄇ
在來不及後悔的時候 我知道 時間總是過的那麼痛
於是 快快成長 或者是說 習慣

在一個跑道上 戰爭
失敗了 再勇往向前
大不了哭一哭 解決心裡的倔強
用不多的時間 讓心去流浪 再回到原點

二月了 我面臨了很多的選擇
然而就如同小時候玩的遊戲一樣
路有很多 有的會碰壁 有的有怪獸
幸運一點的 就會達到終點
可是 也如同當時的遊戲
走了多少路 才看的清多少

也許該慶幸
還有得選擇
如果什ㄇ都沒有了
那還有什ㄇ 值得紀念

人不親土親 至少我還在台灣 是熟悉的地方
山不轉路轉 上帝關了一扇門 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人是會變的 想法也要跟著變
不然 只好一直在同個問題上打轉

2月14日
對我來說 跟平常
沒什ㄇ兩樣

也許我該充滿了抗體
用我的倔強
堆砌一座牆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都比不上 天天快樂

祝福你們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