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同學出門ㄌ
剛剛去吃ㄌ飯 順便修ㄌ我ㄉMP3
我才買的耶 害我悶掉ㄌ啦
聽也沒聽幾次
跟朋友聚在ㄧ起的感覺很好
畢竟 我已經很久沒陪她們吃飯ㄌ
說說笑笑 沒有太大ㄉ負擔
聊天 也沒有太大的壓力
這幾天 我悶ㄌ
其實 當然是有發生一些事
但 我的心情 ㄧ直是調適的很快的
現在的悶 我不知道 是爲了什麼
或許 是ㄧ時情緒的低潮
中午 顏淑約我去買午餐 其實我原本是打算不吃的
出ㄌ社辦 他第一句話 問我 你還好嗎
其實 我有點不知所錯
我....還好嗎??
沒有真正的好 也沒有真正的不好
就是覺ㄉ少了些什麼 空空的 空空的
心空空的 是在休息嗎??
還是 ~~
今天短暫的逛逛 閒晃都好
對我 或多或少有一些幫助吧
現在的我 就是笑不出來...
因為我找不到 微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