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一天。
我發現快樂也可以有飽足感
然後。會莫名奇妙的開心一整天

那一天。其實少少的
但是 卻是飽飽 暖暖的

回到桃園後的生活。
出現很多的不適應
自由啦 快樂啦 朋友啦 工作啦 
簡單的說。食 衣 住 行 

總是在尋找生命裡的風景
總是在翻越柳暗花明的那一村
總是在看驀然回首的那個。

有很多的快樂 還是跟朋友在一起
我喜歡自在 喜歡輕鬆 
有時候也喜歡 什ㄇ都不想

喜歡開心 喜歡奔跑
心裡的天使和惡魔 又不會斷的打架

有時候會嘲笑自己。
怎麼可以這ㄇ會"想"
常常在睡前 為工作壓力 為有的沒的 心跳變得很快 與 不安
然後 又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在失去一些東西後。
我發現 至少我沒有後悔過
狂歡 夜唱 甚至連僅僅兩次的宿醉 都讓我很難忘

這就是人生吧!

最近看了光陰的故事。
我好喜歡 王偉忠 在某些時候的口述
我覺得那是感人的。
浩瀚的宇宙 我們真的小小的
可是 我們也真的在為自己的光陰寫故事

昨天是今天的回憶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劇情
現在不知道未來的秘密 未來卻是現在的憧憬

平凡 卻也可貴
平凡 卻也只給願意珍惜與守護的人

愛過 不要恨
有過 才懂得失去的可貴

有些事情 當下不會懂
但是 光陰會告訴你
那些日子 其實不是苦。 
是甘甜


在某些時候的自怨自艾
真的無法去避免 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但是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 劇本
我們正在努力的撰寫

用心 用眼淚
用笑 用悲傷

後來我們會發現。過程也是一種美

記得有位聖人說過:世界上沒有窮人 那是要看你跟誰比 拿什ㄇ比

心是富足的 。就會漸漸的豐沛
有時候 我會想把心掏空 才能裝滿更多的東西

該丟的 該拋的 不要捨不得
該留的 該記的 自然也會留下
該走的 不屬於你的 也無法去勉強

我漸漸發現。也漸漸體會著
25歲這個年頭
就像妳說的 感覺是個很關鍵的轉折

我想努力 即使滿身是汗
我也不想讓我的對白 失去了些什ㄇ
我也不想讓我的劇本 遺憾了什ㄇ

期待著 也要值得被期待
幾年之後。才不會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