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今天的我 想辦法開心
不管是在哪裡 我都努力笑著
白痴笑 假笑 真笑 起笑
沒有原因 只是單純的覺ㄉ 這樣悶悶的日子
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儘管 自己很混亂 儘管 我的身體其實不舒服
我還是笑著 因為 我必須要在意自己
還記得 我很心疼某ㄧ部分的人
所以 我曾說 我希望他們多愛自己ㄧ點
現在 沒有人愛著我 所以 我更要多愛自己ㄧ點
後來我發現 我不是那麼懂得照顧自己
很多人這麼說過我 只是 我不是這麼在意他們的話
因為 我喜歡照顧人 喜歡我喜歡的人開心著
烏雲 偶爾會跟著我 但 下過雨以後的天空
反而會更晴朗 ...
這是我 我不要被悲傷打敗
不再鑽牛角尖 快樂不是那麼的困難
遼闊的天空 我該有我自己的路
要學ㄉ是事好多 我會好好的努力
把生命 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該愛的 我會繼續愛下去
因為 愛一個人 不是要求他的回報
而是希望他快樂
該珍惜的 我會好好把握
因為 你們不是過客 我要珍惜一輩子
該看清的 我會抱持感恩的心
因為 有你們 我更懂得所謂的 人性
沒有絕對的敵人 沒有絕對的朋友
所以 我都不點名 呵呵...
但 會看我網誌 會真心關心我的朋友
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