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好像就應該服老
上班整個就是累....

女人總有幾天很可憐
謝謝妳昨天誤打誤撞送給我兩顆巧克力
雖然你送我的原因是 收到的巧克力多到吃不完
讓我很羨慕
哈哈~~~~~~~~~~~~~~~~~~~~~~~~~~~~~~~~~~~~~~~~~~~

昨晚整個睡得很不安穩
就說不喜歡事情掛在心頭嘛!
然後 清晨莫名奇妙的醒來 看看天色 陰陰的

我開始期待雨過天晴的彩虹



今天我破天荒的決定我要服老
真的累到了......................................................
打完這篇網誌 我要去睡覺囉
幾百年沒有在12點前睡了 不知道睡得著嗎?


但是我今天心情很好 
希望我笑著入睡^^


好想去放天燈~~~~~~~~~~~~~~~~~~~~~~~~~~~~~~~~~~~~~~~~~

我心中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