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心裡的記憶

好多的簡單 都變的好複雜

ㄧ段段的片斷 笑 淚

抉擇 決定的 我這幾年的路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是否會選擇ㄧ樣的路

跟著我的感覺走 愛情 走到了陌路

現在 面對誰 都覺得好害怕

人性 畢竟還是自私的 其實 是正常的

海闊天空 我好希望可以大聲的說

但是 我總是慢半拍 但是 上天 總是忘了眷顧我

我用自己的人生 做了ㄧ個賭注

我用的時間 換來的 是 值得嗎

這陣子 我好低潮 ㄧ度 很悶

想找人說說 但 沒有人

想找人陪 我 不知道要找誰

有很多的時候 我 欲言又止

很多事 又不是那麼的能講 我都快悶死ㄌ

好想出去走走 現在身體卻不是那麼的舒服

過去 現在 未來 茫茫然

昏沉沉的

沉默 因為 我不想阻擋別人應有的路

祝福 因為 我只能祝福

親愛的你 親愛的妳 親愛的妳 親愛的你

我能做的 只有這麼多了

我也想要幸福 我也想要有人陪

我也要百分之百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