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發現
我已經完全走出來 我給自己限制於的筐筐裡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有壞
知道越多 越有感觸吧
我想家了 因為怕週末會很寂寞
是是非非 對與不對 其實 我不願意探討
現在的我 做自己 很快樂
對於 膚淺 沒有太多的意見 那就是人性
對於 過去 沒有太多的不安 因為 我丟棄了
ㄧ束擺了 ㄧ年多的花 終於 ...
我想 早該是ㄧ個結束 有感激 沒有太多的 ...
因為 就這樣吧 嗯嗯 就這樣吧
謝謝 謝謝 ...
不好的 我會全忘ㄌ 好的 我會一直放在心上
雖然 也許你不會看了...隨緣吧
=========================================
好多好多事唷 世界上 唯一不變的 原來
真的是 改變 轉眼間 ...
今天的天氣好冷 突然有點感慨
回家吧 異鄉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