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當了一整天的米蟲

睡得飽飽的 也看了王健民打球

和朋友聊天 看了不少的電視...

陪我家手機玩到沒電

心裡有點小空虛 奇怪的是 我不悶 ㄏㄏ

應該是因為昨天有去逛夜市 也看了 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

原本想跟去球場湊熱鬧 但後來聽說去打了保齡球

明天該出去曬曬太陽嚕 不然我都要發霉了


最近有點小懶散 不知道自己要幹嘛捏

學生生涯 最後的四個月 瘋狂聚餐 瘋狂玩樂之餘

希望也可以再充實一點...


昨天跟正妹小S聊天 當宋老師的短短近半年裡

認識她 是我最開心的事了吧

同樣身為桃園人 有著同樣的信念

這樣的姊妹 真的很開心...


這一個星期都沒上課 好想念我的姊妹淘

下星期我會乖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