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相簿

有著不同時期的我

胖的我 比較瘦的我

直髮的我 捲髮的我

文書的我 副社的我

玩樂的我 用心的我

開心的我 笑僵的我

真的真的 每一個都是我捏

12屆的我 13屆的我 14屆 未來我才要加入

大學四年 投入兩年半的生活在社團

忙的時候很充實 累的時候想殺人

罵人的時候有霸氣 生氣的時候很無力

可是 我永遠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 每個人努力的身影

12屆的我們...

從一教的地下室 搬音響到牧羊圖

沒有門禁的我們 常常一呆就是半夜

吉他營大家留下來練習 場刊也讓我們當作社遊的開心

每個活動 沒有止盡的開會



還有13屆的寶貝們...

社遊時 坐G5 腿都軟了 卻很開心

發表會 不受控制的音響 讓我很發飆

吉他營一群人開會到天亮 睡在總召家裡

帶動中小學 得利用假日 睡眼惺忪的 起個大早到南商

榮韻盃 沒日沒夜的籌備

民歌之夜 籌劃歌單的壓力

社評 屬於大家的榮耀....


知音吉他社 這個大家族

在我心裡 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

一碗紅豆湯圓 牽繫我兩年半的社團生活

一個破例之下 當上了文書 攜手合作 接下了副社


吵架 眼淚 痛苦 都有過

事過境遷 我卻覺得 就是那些累 那些痛 那些爭執

讓我們的感情更堅強 茁壯

會共同回想的還是那群戰友

我很珍惜 真的很珍惜 我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


有些人 有些事 看的都不能只是當下

而 這些人 這些事 會陪伴我 很久很久

很羨幕主映他們每年的吉他營 都會一起相聚

希望我們也可以 因為 你們真的就像是我的家人...


知音吉他社 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