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新鮮 上完了無奈的六堂必修
去當了資管盃的評審 那是ㄧ種新的體驗
畢竟我沒當過呀~~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因為大家都是以歡樂為主吧
當然 其中有一些歌 ㄧ些歌聲 感動了我
但 世界好小 恩恩 真的好小
人事已全非 他不是他 我也不是那ㄧ個我了...
聽完大家的歌聲 很想去夜唱
心情 好輕鬆 很棒 我喜歡 那樣簡單的純粹
在那樣的純粹裡 我發現 我更能找到自己
眼睛好乾 因為眼鏡不約而同的壞了
想回家配 但 這一週是不可能了
帶隱形眼鏡 加上睡眠不足 我覺得好不舒服唷~~
晚上開完會 去DD家聽諺和他搭歌 我喜歡
最近的我 喜歡簡單的純粹 ...
沒有太多的複雜 就是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做我自己 我想 我會勇敢 面對自己...
如果 要以四季來形容我現在的思緒
是秋天吧 微風徐徐 但不時出現的太陽 卻會溫暖我的心
留ㄧ點空間 給自己的秘密
ㄧ個誰也摸不著 猜不透的情緒
枝微末節 交給自己決定
好多的假象 我不想拆穿 雖然我不知道最後會傷了誰
但 我不是誰 所以 我不知道我能爲誰
再多的真相 也不能交給我來決定
不想因為我的ㄧ句話 給誰帶來傷害
我相信 上天自有安排
讓時間 證明ㄧ切
世界上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簡單 明瞭
秘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