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難得一個人在家...
因為 大家都忙碌去了
剛巧 這週好多社團的人回家了
ㄧ切都很巧 所以 我還在想 這一個星期我要做什麼
要做的事其實很多 只是 我懶懶的
前陣子 自己悶壞了 所以沒有太多的思緒顧及其他
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 只和快樂出去
沒有太多的原因 因為我的心空了
對於感情的那一塊 空了
此時此刻 有一點寂寞 但也好 我想靜ㄧ靜
因為 有些事該好好的想一想的
這樣那樣 不是辦法 逃避軟弱不是辦法
愛情的畫面 簡單 深刻 卻也令我怯步了
故事該不該就此終結
哪一年 哪一天 我可以找到我真正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