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的桃園
天氣開始不討喜。

明明該是春暖花開的季節。
卻冷冷的下著雨
騎個車也可以讓我發抖個不停

長大了。愛睡覺的我還是有點任性
爬不起來 也有起床氣
可是一包巧克力 又可以擄獲我的心
是不是那樣的孩子氣 讓我很容易滿足又開心

灰濛濛的天氣 。聊得全是工作的話題
這個不如意 那個不順心
人生好像沒有辦法讓人可以順順的回憶

就是那樣的高高低低。

就是參雜著點喜怒哀樂的調味品
人生變得更加的俏皮

出社會之後。自己的時間變少了
有人羨慕我 還是過著很像大學生的生活
但是 。我也是有辛苦的一面
只是 。每個人需不需要把疲累搬上檯面

壓力有沒有   有!
哭泣有沒有   有!
無奈有沒有   有!
不順有沒有   有!
生氣有沒有   有!
抱怨有沒有   有!

哪個我沒有 ?
其實都有。

只是。

不開心的事 我好像總是有辦法 淡忘它
心裡留下的 總是那些暖暖的 開心的事情

不是因為我厲害。是因為 珍惜
不是因為我樂觀。是因為我不想陷入泥淖裡 輪迴
傷口會痛 也會結痂
真正的痛過 都到谷底了還能再差嗎?
留下的疤痕只是提醒那段你有的過去
是經驗 也是 經歷。


有人說:
幸福其實不難找
你找不到 是因為你已身在其中

總是花很多的力氣 去拔河 去拉扯
那些不如意
卻往往容易 忽略 那些值得你在意與珍惜的


我想。我也常常不例外
想要的總是太多 貪心的結果是換來疲累
其實 也沒有什ㄇ必要


想做就去做
想走就走
想珍惜就珍惜
該忘記就忘記
不希望人生到頭 我總是在說 
早知道那樣 早知道這樣

我要變成行動派 不是說說而已
我不希望總是抱著遺憾 然後懊悔不已

有捨。才有得

希望我心裡滿滿的養分快點回來
希望我心裡的夢想慢慢的起飛
希望我的心 可以慢慢的恢復溫度

其實。我只是在跟自己比賽
何必 這麼累

生活。沒有再怕的!
地球。不會因為了你的消極而停止轉動
那麼。
就 常常跟自己說:我要加油!
也常常跟你們說:一起加油!

該哭就哭 也沒什ㄇ不好
想笑就笑 才不會得內傷

我希望身上充滿著 正面的能量。
也給你們滿滿的元氣

那些卡卡的事情。
就。。。
給自己理由 也給自己藉口
去相信 永遠的存在。



想要的生活。真的有一百種
慢慢的實現吧!︿︿


=========笑笑分隔線=============
後記:
你說:太歲給你犁田 又給你發票中獎!

整個快把我笑翻...

是俗語說的: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 會給你開另一扇窗ㄇ?"

太歲要給我什ㄇㄋ?

給我點好運吧! 畢竟我有去安太歲耶!

快樂 。就因為你們的一句話 變得很簡單

謝謝守護著我的妳你祢。

幸福 。小小的 卻是 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