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真的是ㄧ個很奇妙的動物
有思想有靈魂 有情緒有反應
這兩天的我 有點混亂
可能是體力不堪負荷 擾亂了我
腳步是亂了 心思是亂了
可是反而更讓我清醒點
空空的心 空空的感情
就是因為這樣 我可以活的更像自己
我可以過的更輕鬆自在
很多的假設 我不想管 因為
覺得很多事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不管 是對是錯 ...
有些人 有些事 是非得要經過的過程
不管 那些人那些事 對我而言 會有怎樣的影響
沒有對錯 也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
我還是會帶著 經歷的ㄧ切
面對 未來
那些傷 那些痛...


那些是是非非 那些事與願違
睡一覺 我還是我
那些疤痕 也會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