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淺的人看我 就是獨立 一定要堅強

因為大三了 因為 我是ㄧ個異鄉的遊子

因為選擇長榮是爲了幫助我更獨立

因為 我是副社了 因為我已經21歲了

太多的原因 我一定要自己堅強一點

卻變的 讓人覺得 我不需要被了解

不想也變的很膚淺 對待ㄧ個人

我用我自己的感覺來判斷 ...

不想幼稚的ㄧ昧被認為 我需要依靠

不願意一定要展現出柔弱 才有應有的關心

怎麼對我 我很清楚 我有感受 也有感情

其實 我洩氣了 因為 我不知道 誰真的懂我了

或許 我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不願意悲傷 不願意流淚 不代表 我一定是堅強

我需要一座山 爲我遮風避雨

我累了

既使 我曾自以為的 我







不需要人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於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